98學年度活動 - 幼保週遊戲天闖關活動

南台科大幼保系一年一度的幼保月成果盛事『2010「心中有愛 關懷無礙」幼保月成果發表暨遊戲天闖關活動』,於5月19日在該校三連堂熱鬧展開。喬登貝比幼教機構董事長包崇明親臨該校,與南台科大幼保系主任蔡其蓁、幼保系老師,以及幼稚園師生共同參與幼保月成果活動。此活動以「服務學習」為主軸,秉持幼保系學生「心中有愛 關懷無礙」的精神,把愛傳播、將關懷送至每位弱勢族群的心中。



南台科大戴謙校長表示,幼保系之幼保週系列活動行之有年,今年更力求突破,結合該校服務學習之宗旨與幼兒保育系專業課程之訓練,鼓勵學生走出校園將她們在校所學,透過社會服務的方式呈現對兒童及弱勢族群的關懷與照顧,並從中累積教保實務經驗,充分展現社會人與教保人的愛心與智慧。



當日上午,幼保系學生以帶動唱的方式與幼稚園小朋友互動,小朋友的可愛舞蹈帶動整場氣氛。幼保系學生亦分享精彩活動花絮及學生服務過程的影片,為一年來的成果留下記錄。系學會指導老師沈玫宜帶領學生舉辦「遊戲天闖關活動」,藉由遊戲讓幼稚園小朋友以闖關模式獲得獎品。當天晚上並與資工系共同舉辦『舞憶舊』晚會,現場有逗趣的帶動唱及精彩的熱舞表演,同學們都High到最高點。



南台科大幼兒保育系學生在蔡其蓁主任、沈玫宜老師及高家斌老師指導下,於四月至五月幼保月活動期間,陸續前往天主教羅蘭青少年中心、瑞復益智中心、誠品書局、奇美醫院、台南市公設民營示範托兒所附設托嬰中心、牧群幼稚園等進行服務學習,深獲大小朋友們的喜愛,各單位對該校幼保系學生規劃及帶領活動的能力讚譽有加。

新聞刊出日期:2010/5/20
資料來源:南台頭條新聞 - 南台科大幼兒保育系舉辦2010「心中有愛 關懷無礙」幼保月成果發表暨遊戲天闖關活動2010「心中有愛 關懷無礙」幼保月成果發表暨遊戲天闖關活動


 

南臺附設幼兒園

南臺招生資訊
南臺科技大學幼兒保育系網
STUST Child Care English Site



南臺科大幼保系 QRcode
STUST Child Care Youtube